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陈永恒教授等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蛋白质组学大会

10月13日-15日第十一届中国蛋白质组学大会(CNHUPO)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蛋白质组学领域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蛋白质组学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卫生部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陈永恒教授等参加此次大会,李茂玉博士、付莹博士和黄会超博士等分别以壁报展示各自的研究成果,获得好评。

中国蛋白质组学大会是国内蛋白质组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CNHUPO)主办,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命组学研究所、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蛋白质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本届会议以“蛋白质组学驱动的精准医学”为主题,会议邀请了贺福初院士、饶子和院士、李林院士、张玉奎院士、唐本忠院士、朱玉贤院士及国内外蛋白质组学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同仁研讨领域前沿技术和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和产业转化。同时大会同期举办“蛋白质组学新技术培训”、CNHUPO青年学者研讨会等展览、展示会,大力推动中国蛋白质组学在精准医学、生物医药、农业和环保领域的发展。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Copyright © 2018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湘 ICP备14000171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