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四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3日,第四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继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等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影片《铁道英雄》。

  电影《铁道英雄》取材于隶属八路军第115师的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一带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铁道游击队的队员们,就像我们一样的普通人,只是因为生在祖国受压迫的时代,面对残暴的日本侵略者,迸发出了异乎寻常的勇气与胆量,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以血肉之躯完成了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成为了抗击侵略的民族英雄。

                            


  观影结束后,张鹏飞书记及各位党员均表示接受了深刻的教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学习各位先烈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身的力量!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Copyright © 2018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湘 ICP备14000171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