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家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实验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联系指导总支工作的党委委员与总支委见面会



根据医院党委关于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研讨的工作安排,第四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于623日下午4:30在新科教13楼肿瘤蛋白质组学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新任联系指导第四总支工作的医院党委委员夏晓波副院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由第四总支书记唐献忠同志主持,第四党总全体支部书记和总支委员以及总支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研讨和见面会。

                         



夏晓波副院长结合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医院的发展历程及其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其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切理解,为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员如何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了学史力行的五个着力点和四个具体方法,即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 坚持人民至上、涵养为民情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凝聚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五个着力点和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四个具体方法。最后,夏晓波副院长再次为全体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多部党史经典著作,鼓励大家阅读经典、消化经典、推动自身党员修养的提高,做到真正的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在聆听了夏晓波副院长的党课后,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发言。第四总支唐献忠书记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经典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和吸收,真正领会党史学习的真谛,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强化支部建在学科上,推动党建促进学科建设的力行。第四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张鹏飞书记也表示,将加强了党史学习,学习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甘坐冷板凳,为突破卡脖子的核心科学技术的攻坚精神和奉献精神,瞄准医学难题,勇于创新,为新时期的中国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Copyright © 2018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湘 ICP备14000171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