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筑牢信仰之基----第四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党史学习入心入脑,414日,第四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国家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瞿灵芝主持,第四党总支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第四党总支第九支部书记张鹏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宗旨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张鹏飞书记节选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40篇文稿的部分重要论著,跟随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内容,系统的回顾了我们党团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注意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注意为什么好”。张鹏飞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张鹏飞书记党课内容,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第九支部纪检委员吴丽莎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习党史是非常必要的,“以史鉴今”,通过回顾、学习我党的历史,将为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思想支撑;加之世界时局的不确定性增加,如何保持中华民族在当前世界局势下的长期发展,在党史学习中将会找到清晰的答案,指导我们前进的方向。”宣传委员黄伟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历史背景下,学党史活动是非常必要,既有学习意义,更有现实意义,对于我们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促进个人工作与党和国家的需求的结合更加有指导价值”。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深刻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信仰,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大的作为,投身医疗事业。

最后,第四党总支书记唐献忠做小结发言,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智慧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Copyright © 2018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湘 ICP备14000171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