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联系我们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癌变机理研究的传奇故事"电子版


研究生培养作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最佳结合点,发挥着出人才,出成果的重要渠道作用和构建“双一流”的重要基础作用,成为培养拔尖人才的快车道和多出科技成果的催化剂。
为了落实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会议精神,为医院“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由"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结构生物学与药物设计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和 "抗癌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创始人、首任主任陈主初教授,将近年来为实验室年轻教师和研究生的系列讲座稿编印成册,供研究生学习参考。


下载地址:陈主初:癌变机理研究的传奇故事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网站

Copyright © 2018 卫健委肿瘤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湘 ICP备14000171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       电话:0731-84327261       传真:0731-84327261